巴西老婦棺材裡復活 兩天後生而復死

  • 88歲的瑪麗亞(Maria Das Dores Conceicao)「第一次死亡」時,入殮後4小時又「活了過來」!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老婦上周三被宣判死亡後,「遺體」被送到殯儀館,之後在棺材裡「復活」,不過,兩天後的平安夜她真的死亡。

88歲的瑪麗亞(Maria Das Dores Conceicao)「第一次死亡」時,入殮後4小時又「活了過來」!殯儀館員工快被她嚇死,發現她還有呼吸心跳後,再把她送回醫院加護病房。

瑪麗亞的孫女告訴媒體,她在送奶奶回醫院的車上,覺得奶奶狀況良好,「她有呼吸,而且不只一次在棺材裡翻身,比她剛住院時狀態還好。」她的女兒也說,「媽媽能活過來太讓我開心了;但醫院對我媽太不尊重。」

不過,兩天後她「再度」被簽下死亡證明書,但死因未曝光,只知她有高血壓病史、心血管疾病和老年失智症。衛生當局和警方要追究醫院有無醫療疏失責任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