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亞馨急撇「生命線」 大秀事業線!

  • 吳亞馨推出2011性感寫真年曆,陪伴宅男粉絲一整年。(記者邱榮吉/攝)

  • 吳亞馨推出2011性感寫真年曆,陪伴宅男粉絲一整年。(記者邱榮吉/攝)

  • 吳亞馨推出2011性感寫真年曆,陪伴宅男粉絲一整年。(記者邱榮吉/攝)

記者杜沛學/台北報導

一向給人性感、冷豔形象的吳亞馨,2011年推出個人寫真年曆,展現小女人可愛的一面,其中不乏俏皮、可愛的裝扮,不過「事業線」依然不減,相當大方出來「見客」,讓宅男粉絲大飽眼福。特別的是,吳亞馨除了有傲人事業線,還被笑稱有條隱藏的「生命線」。

原來之前吳亞馨傳出和前男友Justin(李宗祐)分手後,一時想不開「為情割腕」。吳亞馨在寫真書簽名會結束受訪時,大方伸出兩隻手腕,證明自 己沒有「生命線」。(圖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28/340-2677112.htm)吳亞馨說,自己的確會 有失意、憂鬱的時候,但「陰天期」頂多只有2、3天,因為自己算是樂觀個性的人。


↑吳亞馨伸出雙手,露出白皙、無傷痕的手腕,證明自己從未為情割腕。(記者杜沛學/攝)

吳亞馨透露,之前失戀時曾一個人跑到花蓮玩了3天,打算來一段「找尋自我之旅」,結果當地的飯店服務人員見她一個女生,深怕她在房間裡想不開,照3餐打電話邀請她到大廳用餐,用食物來「誘惑」她出門走走。不過吳亞馨當時感受到被關心的溫暖,回到台北的路上感到格外開心。

吳亞馨這次的寫真年曆全都坐飛機到台東拍攝,原想也依照「找尋自我」的方式拍攝,但她開玩笑表示:「身旁的人太多了,而且他們都很吵!」拍攝前幾天天氣都很好,沒想到一行人到了台東後,當地又冷又下雨,吳亞馨還要穿著低胸婚紗在海灘上奔跑,讓她冷得牙齒直打顫。

↓吳亞馨不畏低溫,穿上低胸短裙現身寫真集簽書會,展現好身材。(記者邱榮吉/攝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