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基解密再爆:波霸女史密斯搞垮巴哈馬政府

  • 根據維基解密(WikiLeaks)爆料,已故玩伴女郎史密斯搞垮巴哈馬政府。(圖/翻攝自gawker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維基解密(WikiLeaks)爆料,美國駐巴哈馬大使記錄,2007年猝逝的前玩伴女郎安娜.妮可.史密斯(Anna Nicole Smith),生前最後幾年在巴哈馬置產疑似行賄享特權,並與巴國高官關係匪淺,她和兒子相繼死於當地,導致一堆官員下台,巴國執政黨甚至輸掉大選,並形 容這位波霸「就像颶風橫掃巴哈馬。」

這份解密電文出自美國外交人員哈特(Brent Hardt)之手,內容描述這位波霸如何快速得到永久居留權、導致移民署署長吉布森(Shane Gibson)去職;還有她兒子之死如何導致一些小官下台,也讓反對黨和媒體窮追不捨。

文中表示,「自從1965年4級颶風貝齊(Betsy)登陸後,沒有人像她一樣能如此重創巴哈馬政府。」電文特別指出,在野的自由民族運動黨(Free National Movement)「利用這些醜聞趁機贏得選舉」。

2006年9月,史密斯的兒子丹尼爾赴巴哈馬探視母親和剛出生的妹妹時,在旅館內暴斃,死因疑似是吸毒過量,但巴哈馬當局卻遲遲不願驗屍及開立死亡證明,被認為是想保護史密斯,最後在輿論壓力下,巴國政府撤換驗屍官了事。

史密斯則在2007年疑似藥物過量喪命,不久,一張吉布森和史密斯在一間臥室內相擁的照片流出,媒體追出吉布森和家人收了史密斯不少好處,導致吉布森難堪地下台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