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談情說愛拖戲?《大武生》殺青往後延

  • 大S與老公汪小菲結婚後,兩人濃情蜜意藏不住;現在更被爆說為了約會拖住拍攝工作。(圖/資料照片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S與汪小菲自11月16日公證結婚後,小倆口的婚禮越來越近;不過人還在趕拍電影《大武生》的她,卻被讀者爆料,指出大S為了和汪小非約會因而變更通告時間、還有說法指出她為愛人做羹湯,種種原因都讓拍攝進度慢半拍。對此,《大武生》導演高曉松笑言「真是會編小說!」

大S拍攝《大武生》期間,就老被傳出和老公汪小非經常碰面,甚至過去劇組還大動作擋替兩人狗仔;小倆口新婚就聚少離多,因此汪小菲都會特地抵拍戲 現場探視老婆,同劇演員的韓庚,過去在公開活動也曾說過「汪小菲常來探班」;這回又傳出大S在房間煮東西給汪小菲吃,劇組的人也不好意思催促,導致拖慢拍 攝進度。

對於傳言,導演高曉松力挺,直說「真的很會編小說,我們該休息就休息、該工作就工作,跟誰談戀愛沒有關係。」但大陸媒體也報導,有知情人士透露, 大S為了約會方便,甚至拜託劇組改變拍攝通告,更說汪小菲多次要高曉松多關照大S,得知有激情裸戲時,還強烈要求「使用裸替」,而高曉松也多有求必應。

拍攝一場《大武生》就傳出各式各樣謠言,大S和汪小菲兩人談情是否真的誤了拍攝進度,高曉松直說「沒有這樣,這太八卦了!」但電影原訂本月底殺 青,高曉松也坦言「最快可能要到下月初,因為武戲時間比較長,文戲差不多都拍完了。」大小戀不僅惹來許多爭議,也順道替《大武生》當了活廣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