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潔挺D奶秀演技 老爸高凌風緊盯事業線

  • 葛曉潔(左)性感客串《家有4千金》,老爸高凌風特地在冬至前夕帶湯圓探班。(圖/台視)

記者杜沛學/台北報導

高凌風女兒葛曉潔進軍演藝圈,戲劇處女秀獻給台視《家有4千金》,21日一身低胸性感洋裝亮相,展露34D的傲人身材。心疼女兒在寒冷天氣拍攝外景的高凌風,特地帶著老婆金友莊到劇組探班,還送上暖呼呼的愛心湯圓,提前陪女兒過冬至。

葛曉潔從小在美國長大,根本不曉得冬至的習俗,且回台灣後,正在拼命努力減肥,餐餐只吃冬粉,已從回台時的57公斤,瘦到48公斤。但工作人員跟她解釋冬至要吃湯圓後,讓她 開心大笑說:「冬至真好,不用減肥!」她目前正在準備發片,除了平時的訓練課程,還接了教英文的工作。

客串《4千金》的演出,葛曉潔認為這是到現在的最大挑戰,因為現在還在努力練習中文,看劇本很吃力,她笑說:「現在我最大的幫手就是金阿姨和字 典!」金友莊只要有空,就會到拍戲現場陪她讀本,而葛曉潔則是每天扛一本厚字典到劇組討教,她笑說:「我才來拍3天,學中文的效果超過我平常練習一個 月!」

↓葛曉潔身材火辣,也不介意在戲劇中秀出好身材。(圖/台視)


在《4千金》中,葛曉潔飾演一名囂張跋扈的千金大小姐,但其實她私下個性很隨和,擔心自己演不出反派的味道。高凌風則笑說:「當初看劇本的時候, 我們很不想她來演這角色!」擔心女兒第一次就演壞女人,很容易被定位,不過最後還是給予鼓勵:「既然要演反派,就讓大家都真的討厭妳,那就成功了!」

愛女心切的高凌風,最擔心美式作風的女兒穿著太養眼,但東方老爸又不知該如何說出口,倒是大方的葛曉潔笑說:「他看到我出門坐捷運穿低胸,就故意 跟我說會冷,然後拿一條圍巾給我!」連葛曉潔帶外國朋友去中部玩,高凌風也要先逼問是不是要過夜,反被金友莊虧:「以前讓別人的女兒晚回家,你都沒關 係!」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