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肯惡搞潔西卡艾芭、布蕾克萊弗莉「上床」

  • 阿肯與寂寞孤島樂團《我做愛了I Just Had Sex》MV,惡搞美女潔西卡艾芭和布蕾克萊弗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歌手阿肯(Akon)與寂寞孤島樂團(The Lonely Island)合唱新歌《我做愛了I Just Had Sex》,白爛歌詞述說男孩剛完成了人生的「第一次」有多爽!但MV中卻讓潔西卡艾芭(Jessica Alba)和布蕾克萊弗莉(Blake Lively)笑不出來。

阿肯與寂寞孤島樂團的最新力作《I Just Had Sex》,歌詞大膽講述性愛這件事有多「正點」,但女方卻一直在看表;MV中更邀美女潔西卡艾芭和花邊教主女主角之一的布蕾克萊弗莉,兩人飾演在性愛過程 中得不到歡愉的女人,潔西卡完事後還「扁嘴」並做出差勁的手勢,而布蕾克則將紙袋套在男伴頭上,嫌棄意味濃厚,真不解男主角怎麼還爽得起來。

↑↓寂寞孤島樂團讓兩個美女臉從頭臭到尾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