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見《英雄》激情戲狂尖叫 鄭元暢躺著演:很舒服!

  • 鄭元暢(左)在《國民英雄》中有多場床戲,他笑稱:「很舒服!」(圖/台視)

記者杜沛學/台北報導

《國民英雄》3日在台視舉辦首映會,鄭元暢和陳妍希的火辣激情戲一登場,全場偷笑、驚呼聲連連,已經跑了好幾場校園首映的鄭元暢說,不同年齡層的 同學看的時候反應都不一樣,高中生會尖叫,但大學生則是一片安靜,他笑說:「可能是『生活經驗』不同吧!」但他寧願同學尖叫,因為本人在現場才不會尷尬。

鄭元暢在《國民》中,和郭采潔、周采詩、陳妍希都有床戲,有什麼不一樣?小綜想了一下,爆出:「都很舒服!」全場立刻大笑,他趕緊補充,因為戲中 都安排他喝醉躺在床上,有動作的都是女生,他則很輕鬆。不過他認為床戲橋段相當重要,「編劇很用心鋪陳,才有後面劇情的大喜大悲,所以更要認真演。」


↑《國民英雄》演員鄭元暢(左起)、周采詩、郭采潔、李至正出席首映會。(圖/台視)

鄭元暢已經吃素半年多,一開始是為了方便吃素的媽媽煮飯,後來也覺得這樣的飲食習慣對身體很好,但他只吃鍋邊素,也不會嚴格要求劇組要幫他準備素便當。一旁的郭采潔偷笑,原來想到有一次拍了環保事件的死雞場面,結果隔天就吃雞腿便當,「雖然噁心,但還是得吃飽才能幹活!」

周采詩曾表示,一開始看到鄭元暢時,覺得對方很「冷」,不知道怎麼相處,受訪時她也澄清,是因為在讀書時小綜就已經在演戲,看到他就像看到偶像,但後來發現小綜其實很好親近。沒想到小綜在一旁聽了更不高興,開玩笑怒瞪周采詩:「請不要把我說的這麼老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