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Girl寫真爆抄襲 「撕破」創意香港嫩模早用過

  • 萌Girl推出寫真書《萌幻想》,搶攻宅男市場,封面設計卻「抄很大」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伊林模特兒經紀搶攻「宅經濟」市場,由小蠻、乃蓁、梁沛妤、謝佩樺、胡欣雅、劉湘怡6個小女生組成「萌Girl」,平均年齡21歲,都有D罩杯豐滿上圍,平均身高172公分、腿長113公分以上,推出寫真書《萌幻想》,馬上成為宅男們關注焦點。

《萌幻想》寫真書封面充滿性幻想,6位女生分別穿上學生、女僕、空姐的服裝,特別做了撕破的設計,露出性感內衣、底褲,讓人看了好害 羞。(圖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30/340-2669259.htm)「萌Girl」在寫真書發表會上強 調,書中的照片及概念健康、時尚,沒有過分裸露。她們穿著內衣在街上擺弄性感拍照,引來路人側目,詹乃蓁就大呼,當時自己穿著內衣搭電梯實在好尷尬,「誰 平常會只穿內衣坐電梯啊!超不自在!」


↑↓比一比!《萌幻想》封面(上)的撕破概念,香港嫩模團「妄攝女」(下)早就用過。(圖/截自網路)


但《萌幻想》的撕破概念其實香港嫩模早用過,由曾麗儀領軍的「妄攝女」,今年7月在動漫節上推出的《Inside》,也是用「撕破」的概念,讓人 「偷窺」嫩模的「內在美」。成員Norain、Iris、Knki及Cat拍照的場景不是在戶外而是在辦公室,每個人都穿著性感OL服裝,在辦公桌、茶水 間聊天、擺Pose。

但當時《Inside》的設計概念遭受香港媒體批評,被認為是有情色的意味,而且很容易挑逗雄性慾念。「妄攝女」出席動漫節時,甚至遭受到圍觀民眾大呼:「嘩!好醜啊,嚇死人!」

↓「妄攝女」的寫真《Inside》曾被批評太過情色。(圖/截自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