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勒露奶、吸菸「脫序」行為多 遭《花邊教主》驅逐

  • 泰勒(Taylor Momsen)負面新聞過多,不僅當眾露奶、未成年吸菸、口出惡言,還在片場耍大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美國女星泰勒莫森(Taylor Momsen)因為拍攝《花邊教主gossip girl》走紅,但近日傳出被《花》劇組監製下令無限期停拍;她近日脫序行為不斷,不僅當眾露奶、口出惡言,導致負面消息過多,加上在片場耍大牌,因而遭「驅逐」。

泰勒在新一季《花邊教主》出現次數明顯減少,據悉,之後的戲份幾乎沒有她的身影,據消息人士透露:「Taylor一直只為了賺錢才拍攝《花邊教 主》,她毫不關心劇情進展及其他演員拍檔,工作態度十分朝九晚五,完全沒有投入感情。」(看不到圖?http://www.nownews.com /2010/11/27/340-2668364.htm)


↑↓泰勒負面消息過多,加上耍大牌行為讓電視台高層不爽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17歲的泰勒,因飾演《花》劇中珍妮一角,因而成為青少年偶像,不僅擔任瑪丹娜時裝品牌的廣告代言人,私下自組樂團「Pretty Reckless」擔任主唱,卻在演出時大方露奶,也傳未成年抽菸等負面消息,美國媒體表示,若她真的被踢出該劇後,大可專心她的音樂及廣告事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