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護利菁胸? Nono伸鹹豬手

  • Nono用一雙鹹豬手捧住利菁渾圓的C奶,讓她當場笑開懷。(圖/衛視提供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女星當伴娘,糗事一籮筐!已經當上兩個小孩的人妻佩甄上衛視《麻辣天后宮》時,透露一生唯一一次當伴娘,就是獻給李祖寧,婚禮當天來了許多富二代,原本想留給伴郎一個好印象,沒想到卻不小心踩到自己的裙子,整件禮服當場滑落,露出半邊Nu Bra。

在企業小開面前露奶,幸好伴郎很貼心,趕緊幫她護奶,讓現場來賓笑翻,利菁還當眾與Nono上演一次捧奶記,Nono用一雙鹹豬手作勢要捧住利菁 渾圓的C奶,讓她笑開懷。(利菁遭捧奶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16/340-2664506.htm)

↓圖:佩甄唯一一次當伴娘,卻露出Nu Bra獻寶。(圖/衛視提供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