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女神鍾麗緹深V大露背 不料抖出小肥肉

  • 鍾麗緹出席《李小龍》首映,穿大露背連身褲,不料被發現贅肉。(圖/截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昔日性感女神鍾麗緹生小孩後,火辣身材走樣,11日出席電影《李小龍》全球首映,雖身穿深V大露背禮服亮相,但仍可看到她腰間肉和蝴蝶秀,不過她似乎不介意身材發福,動作依舊大剌剌,完全不怕別人看見肉在抖。

《李小龍》由鍾麗緹、李治廷和謝婷婷主演,在記者會上,李治廷和謝婷婷現場示範戲中一段跳舞戲,不過李治廷表現有些緊張。而穿上大露背連身褲的鍾麗緹最為性感,她笑言老公很喜歡她這個打扮。

鍾麗緹自從04年後就沒有拍戲,此次復出拍《李》片,並飾演李小龍母親一角,她坦言很喜歡這個角色。有記者問她以後是否還會再拍戲?她表示當然想,但角色上一定要有發揮,不過卻不想那麼刻意做性感演出,只想演出自己喜歡的戲。


▲昔日性感女神鍾麗緹生子後,身材難以恢復。(圖/截自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