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卡風潮蔓延 23公分「摩天高跟鞋」出世

  • 一家時尚品牌專門製作一款名為「摩天高跟」(Sky Heel)的高跟鞋,高度可達23公分,是目前鞋跟最高的鞋子。(圖/擷取自英國太陽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從女神卡卡(Lady Gaga)穿著超高高跟鞋到處亮相後,各地對於這種鞋款的需求急速上升。為此,一家時尚品牌專門製作一款名為「摩天高跟」(Sky Heel)的高跟鞋,高度可達23公分,是目前鞋跟最高的鞋子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種高跟鞋高達9英寸(22.8公分),每雙售價將低於100美元,但消費者若想要適應這樣的高跟鞋,得每天花點時間來練習自己的平衡感。



明年開始販售「摩天高跟」店家Parmars發言人表示,他們是受到模特兒走T台的啟發,才專門為一般大眾設計這款高跟鞋,來幫助消費者模仿明星的樣子。

但最近一項研究顯示,女性對高跟鞋的熱愛已使她們面臨健康方面的問題,甚至還有可能緊急被送往醫院。研究人員稱,五分之一的女性由於穿過高的高跟鞋而扭傷腳或脖子,甚至撕裂了肌腱;三分之一的女性則為穿高跟鞋而摔倒,許多人因此牙齒受損、手腕骨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