削骨照外流?爆陰謀論 林韋伶痛批前經紀人下流

  • 林韋伶反擊整形說,在網路上貼與前經紀人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林韋伶部落格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前3EP美少女林韋伶自稱從韓國逃回台灣,上節目大談韓國練習生秘辛,不過今(9日)卻有讀者爆料她在韓期間豐額、墊鼻子及削骨的照片外流,但她否認到底,只承認打玻尿酸、把自體脂肪注射到臉頰,她凌晨在部落格上痛批前經紀人下流,更指稱該報導的記者硬要說她削骨。

林韋伶上節目敢說敢言,自從出書大爆韓國演藝圈內幕後,在鏡頭前心直口快,得罪不少人,先是與前輩狄鶯槓上,隨後又說:「沒有實力是不行的,像徐 若瑄去韓國就行不通。」今天又被爆料全臉幾乎整型整光光,花了60萬,但她否認此事,更在網路上暗指連日來的風波是陰謀論,大批前經紀人:「我被你害到在 韓國沒發片,被韓國通緝,逃回台灣還要被你弄!」(林韋伶大秀豐滿身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10 /340-2662676.htm)

↓圖:林韋伶心直口快,敢說也敢露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
林韋伶更將砲口對準近來常在節目上反轟她的「前」師妹巧巧,跟前經紀人喊話:「你帶你那位只會秤奶的來韓國拍照和練舞,我不跟她說話,是老闆的命令,老闆說跟三流的人說話,我也會變成三流的人!」

↓圖:亞洲波神30G的巧巧曾在大陸、韓國等地發展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
她透露記者打電話向她求證整型一事,「我接到你(前經紀人)記者朋友的電話,他說有人去韓國整型醫院看到我出現在DM上,而且硬要說我削骨,剛看 到他寄來的照片,並不是DM,而是從電腦螢幕翻拍!」更酸說:「想要刮別人的鬍子,先把自己的刮乾淨吧…你那秤奶的也是一樣,我最多只會說它下流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