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教人生主角持續加戲,高國華前妻蔡郁璇向周刊公布贍養費內容,她透露當時草草訂下離婚協議,只向前夫要每個月10萬元的生活費、女兒的終身教育費、他名下兩家餐廳的股金20萬,以及一棟1500萬的房子,與高國華第一任妻子上億元的贍養費,蔡郁璇拿的只不過是一些皮毛而已。

高國華與陳子璇喇舌照曝光後,蔡郁璇沉默了19天,才出面力挺前夫,但沒想到婚外情曝光不到1個月,兩人又閃電離婚,讓人一陣愕然。蔡郁璇說當初高國華原本不想離婚,想要大享齊人之福,她不想再繼續下去,只好快刀斬亂麻協議離婚。

↓圖:陳子璇搖身成正宮娘娘。﹝圖/資料畫面﹞


而她23歲嫁給高國華後,就再也沒有工作過,目前戶頭僅剩不到百萬元,前夫答應每個月給她10萬元的生活費也只給到她改嫁為止,現在的她只想重新出發,已經有許多廣告邀約、主播、主持工作找上門。

↓圖:陳子璇與劉毅為性騷擾一事隔空交火。﹝圖/資料畫面﹞


補教人生中天天一爆的劉毅昨(23日)又大動作地在官網上發表公開信,以蔡郁璇母女的名義發起抗議活動,要求學生明天不要到陳子璇的英文家教班劃位,陳子璇看到這封信後,隨即也在臉書上以「我現在只想死」的文章駁斥,「我知道我和高都有錯,我們一直也都很愧疚,願意悔改...但是婚姻不是我一個人的力量可以摧毀…如果高的家庭本來就美滿,為何我們才認識三個月就可以讓八年的婚姻瓦解?」

蔡郁璇也趕上潮流,看完劉毅的公開信,在臉書上寫道:「看完之後,真的只能用『錯愕』兩個字來形容!真的覺得很累…他們的競爭、他們的糾結、他們的愛恨情仇、他們的一切、一切,真的、真的、真的跟我沒有關係…我總是有一直被拖下水的感覺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