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效舜今(23日)在衛視《瘋神無雙》首播記者會上首度公開小女友陳愉,他誇下海口如果收視率破1馬上求婚,一旁的女友當場點頭說願意,更說結婚後願意和他生小孩,不過許效舜與前妻的贍養費糾紛尚未解決,他也保證會盡快聯絡上前妻,與她協調。

許效舜日前看到徒弟馬國畢新婚甜甜蜜蜜,讓他直呼明年要將小他24歲的女友娶回家,今天也在記者會上向媒體介紹女友,他說與女友在今年春節期間的聚會上認識,自認與跟小女友很聊得來,認識兩個月就交往。

↓圖:許效舜在《瘋神無雙》公開可愛小女友。(圖/衛視提供)


陳愉則大糗許效舜,對於「回家就坐在沙發上,看電視看到睡著的習慣」很不能接受,而且房子亂成一團也沒人整理,於是重新「打造」許效舜,許效舜為了珍惜這段感情也乖乖聽話,回家先洗澡,也開始整理家務,讓女友感動地說:「他的脾氣跟生活習慣都有改變,而且跟他講要改的他都有做到」。

許效舜也希望明年能將女友娶回家,為了讓女方的家人放心兩人交往,目前也在積極聯絡前妻,誠心地希望能解決贍養費糾紛,由於遲遲無法跟前妻聯絡上,也跟前岳父常談過,對方也表達祝福,願意居中協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