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足球寶貝傅穎最近又拍攝了一組性感寫真,這次換成在撞球桌邊,不時拿起撞球把玩,不然就是撩人的拿著撞球桿搔首弄姿。日後也要進軍台灣演藝圈的她,要和眾宅男女神們搶市場。

日前電影《熱浪球愛戰》已殺青,不過傅穎最近聲帶受損,需要好好休息。19日她出席活動,和粉絲歡慶中秋。由於今年22日中秋節正好是她的26歲生日,傅穎說,希望聲帶早日復原,更希望在《熱浪》後,可以有更多的拍戲機會,還打趣的向老闆喊話:「去年老闆送名牌包包給我當禮物,我已經叫他每年都送名牌包或保值的禮物,以防我急需時可以拿去變賣應急!」



港媒報導傅穎在《熱浪球愛戰》中和周秀娜有心結,她驚訝有這樣的消息傳出,因為兩人平常在劇組中相處不錯,還說和其他嫩模也都情同姐妹,「大家就像職業排球隊段很有團體精神,還會彼此擔心有沒有受傷,有福同享有難同當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